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表时间:2022-04-19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4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党员活动室旧图110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开展述职评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陈木坤主持。

会上,学院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作述职发言。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21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及履职尽责情况、总结过去一年党支部理论学习、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与监督及特色党建品牌创建等方面工作,也深刻剖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对下一步支部的努力方向和发展建设锚定了明确的目标、绘制了清晰的蓝图。

在听取了各支部书记的发言后,学院党委书记汤跃滨对述职评议会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对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各支部、所有党员的踏实肯干为学院工作不断提升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并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全面从严治党各方面和干事创业各环节;求实、务实、扎实推动支部工作创新;精彩、出彩、增彩推动事业发展取得可圈可点的成效、形成实实在在的经验、结出常态长效的成果,切实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莉丹对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点评。她认为,学生支部在发挥专业优势,探索“党建融合专业、主体下沉支部”的党建新模式上取得了较好成绩。但存在一些共性的问题,比如“三全育人”工作中,发挥组织育人作用不够凸显,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的教育方式需进一步改进。

会后,学院还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考评工作会,围绕“七个有力”,对各党支部的基层党建工作作了标准化建设考评。

(文:陈木坤、关宇琪;图:关宇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