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1-03-27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上午,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艺术学院A111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杨梅主持,支部党员参加,因部分毕业班党员同志在外地实习,此次组织生活会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进行。

在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吴杨梅针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了支部工作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党长期以来制胜的法宝,学生第一党支部一个多小时的组织生活会收效显著,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达成共识、增强信息,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促成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吴杨梅带头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成员逐一对照合格党员的标准、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逐一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最后,支部书记吴杨梅做总结发言并强调: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不断提高学生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同时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守住底线,以“刮骨疗毒”的勇气、以“钉钉子”的精神,扎扎实实将整改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