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发表时间:2020-09-01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闽南文化创新设计研究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并专题研究2020—2021学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汤跃滨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方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分享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研究生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盼,为新时代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指明方向。会上,各委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造就更多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将紧紧结合学院的发展实际,认真总结学院“十三五”规划和编制“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并积极开展硕士点申报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汤跃滨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做了部署。汤跃滨指出,2020年是重大节点、敏感节点较多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带来新的问题和挑战,应主动思考后疫情时代背景下的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新模式,坚持党管宣传思想、党管意识形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识。不断加强形势预判及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注重网络意识形态建设,加强网络舆论引导、分析研判和处置,切实保障学院安全稳定与和谐发展。

会议还传达部署新学期学院工作相关事宜。

(图/文:李新航、陈木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