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发表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5月12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在闽南文化创新技术研究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汤跃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许佩晖、学院党委副书记方芳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员陈木坤主持。

根据校党委文件《关于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斌、第二支部书记黄嘉璇、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杨梅和第二支部书记李新航等4位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述职,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履行支部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监督情况、党支部作用发挥情况、“三会一课”组织生活执行情况和支部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汤跃滨对各个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点评。他首先充分肯定各党支部在2019年度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特别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各党支部结合支部实际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新模式,探索“党建融合专业、主体下沉支部”的新举措,取得了良好成效。同时,汤书记强调,通过此次会议,各位党支部书记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要充分发挥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院各项工作发光发热。三是要继续探索党建与专业融合,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新模式。

最后,与会人员还对述职的4位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新航被评为优秀等次。


图/文:陈木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