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平和县霞寨镇五美村党支部签订“设计下乡”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9日上午10时,艺术学院与平和县霞寨镇五美村签订“设计下乡”合作协议,学院党政领导及平和县霞寨镇五美村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新航与平和县霞寨镇五美村村书记叶龙辉签订“设计下乡”合作协议,并获得5万元的支部建设经费支持。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利用专业和人才优势以“艺术介入”的方式为平和县霞寨镇五美村提升村容村貌、改善人居环境提供设计服务,在通过具体专业实践提供专业能力的同时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助推美丽乡村建设、服务社会行动方案。

据悉,艺术学院将选派专业精良的师生党员团队于近日前往五美村,开展现场踏勘、资料收集等前期工作。

近年来艺术学院致力于设计类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创新,在公共艺术专业实施“立足专业、融合企业、提升就业——三业融合”教学实践新模式,成效显著。同时既是学院积极创建省级样板支部具体做法,又是探索“党建融合专业、主体下沉支部”的新举措。

(文:李新航   图:周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