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我和国旗同框”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9月25日下午在艺术学院组织“我和国旗同框”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艺术学院教师、各学生支部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教师以及学生党员手持小红旗,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跟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的旋律,一同在“我和国旗同框”幕布的衬托下合影留念,通过与国旗同框的形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上了一份简单又庄重的生日礼物。

参加活动的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七十年风雨无阻,七十年砥砺前行,我们不仅要铭记历史,更要肩负起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传承革命精神、弘扬报国之志。今后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坚守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初心,牢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与国旗同框”作为艺术学院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不仅定格了爱国主义的时代意蕴,更定格了我们曾经奋斗的初心,我们以这种特别的方式,汇聚闽师艺术学院儿女的爱国心、爱国情,凝聚起更强大的“中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