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布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发表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

为在全院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1月17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布置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系主任、各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政工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汤跃滨主持。



会上,汤跃滨首先领学《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从“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着手,带领与会同志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传达学习《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布置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中心工作、首要任务。学院各支部、各科室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党建政治引领作用,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心走实走深。

一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要率先示范,带头领学,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到提升学院发展中来。二要抓好学习培训促入脑入心。依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教职工理论学习会、支部“三会一课”、分党校培训学习等,迅速掀起学习高潮。三要抓好贯彻落实促提质增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好学院“提质增效年”工作安排,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干事创业热情,奋力推动学院进一步发展。


艺术学院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