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11-07 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全面了解学院教学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11月3日下午,艺术学院在旧图书馆202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学校教学督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院长助理、学院教学督导、系主任、教研室主任、辅导员、教务科全体工作人员及19、20、21、22级全体教学信息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同学们围绕教师课堂教学、教材使用、学生学习、教学管理等方面内容畅所欲言。大家密切关心琴房改造钢琴、声乐、乐器等小课的调补课、期末考试安排等事宜,以及部分课程网络教学课堂效率问题,在场的学院领导、专业教师对学生提出的有关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回应大家关切。



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积极、客观反应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学院将在今后的教学管理工作中给予充分的考虑,酌情做出科学、合理的调整,争取最大程度地满足同学们的学习需求,为学生创造更加舒适的学习环境。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师生的沟通交流,学院及时了解和掌握我院本科教学运行情况,有利于师生教学互动,塑造学院教书育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