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闽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晚会——“星辰·入海”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1日19点闽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毕业晚会——“星辰·入海”在球类馆正式上演。本次晚会由艺术学院艺术团成员共同演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汤跃滨、主持工作副院长许佩晖、党委副书记胡莉丹、副院长蓝达文及艺术学院众多老师莅临现场,与2022届毕业生一起观看演出。

毕业晚会由三个部分组成,分别为盛世年华、青春·在场、星光·入海。

序章·盛世年华

晚会在精彩的民乐表演中拉开序幕,由詹金娘老师指导的《鼓乐中国》,用大鼓结合多种乐器,融入特色表演,展示了丰富的闽南文化,让人热血沸腾。

随后,一曲《楚汉相争》以其富有节奏感的乐声,引出了刘邦项羽楚汉相争的故事,再现了公元前楚汉战争时的激烈战斗场面。

民乐《沙漠玫瑰》用旋律再现“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苍茫和蛮荒,用音乐带领我们身临其境,游历那广袤的沙漠。

华夏启航,川延千年乐章;举国盛世,奏响至臻豪情。一曲《盛世国乐》用充满豪情的乐声赞誉我们的盛世中华,令人心潮澎湃。

第一篇章:青春·在场

摇滚乐队用精彩的歌曲演唱,打开了青春之章。音符在乐队的激情演绎下散发着青春的激情和时代气息,让我们看到充满青春的学子们正迎着光奋勇向前。

片片的花瓣不停洒落,艺术学院民舞队演绎舞蹈《长大》。舞者们用美妙的舞姿翩翩起舞,与散落的花瓣相融,为我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浓厚的感情最是直击心灵,艺术学院朗诵队为大家带来朗诵《毕业》;同时邀请2022届辅导员庄培勋老师及毕业生同台诉说心中的青春感言,字字深情,催人泪下。

艺术学院萨克斯重奏团演奏一曲《那些年》,将萨克斯的优雅与浪漫展现得淋漓尽致,用美妙的乐声表达对毕业生们的祝福。

第二篇章:星光·入海

 

首先由街舞队带来街舞表演《Oh!》,用动感的舞姿将感伤的气氛打破,跳出青春的力量、创造的激情、永不休止的澎湃。

随后,艺术学院模特队带来《艺曲江南》模特表演。将江南韵味融入模特们的步伐,唯美的表演让我们身处于世间繁华却感到宁静悠远。

最后,歌曲串烧《入海》将整场晚会推向最高潮,艺术学院辅导员老师与歌手队成员的完美配合,赢得阵阵掌声与欢呼声。

本次毕业晚会为2022届艺术学院毕业生带来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精彩的晚会表演不仅展示了艺术学院学子扎实的专业功底,也为毕业生们留下青春中美好的回忆。

值此临别之际,有伤感有不舍,但没关系,“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

亲爱的毕业生们,恭喜你们结束了大学这一篇章。请你们带着这些收获,开启人生的新篇章,继续书写锦绣的诗句,走向更远的明天吧!希望你们继续兴致盎然地与世界交手,一直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愿你们不忘初心,带着热爱一往无前!

青春兵荒马乱,未来星河灿烂。祝愿2022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来日顶峰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