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1-03-20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8日,艺术学院在习奏习唱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决策部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汤跃滨主持。

会上,汤跃滨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在新的历史起点作出的重大决策,对加强党的建设,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全院党员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学院实际、守正创新,深刻领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教书育人的全过程。

一是深刻领会精神,着力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党史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广大党员教师要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二是准确把握要义,着力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活动要结合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结合起来,在学习党史中体悟党的初心和使命。

三是丰富活动载体,着力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效度”。学院要充分发挥美术、音乐等专业优势,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教学有机融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往深处、细处走。

会上还传达部署《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闽南师范大学关于印发“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