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7日,艺术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对2020年的学生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2021年学生安全工作安排,方芳副书记和各级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汤跃滨主持。

会上,汤书记传达了学校2021年对于学校学生安全的工作部署安排。汤书记指出,学生安全重于泰山,要提高危机意识和防控意识,切实抓好学生管理工作和安全防范工作。学院要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将专业特长与各项工作相结合,强化学生安全意识,将学生安全工作落实到实处。同时,汤书记强调,学生工作所有的一切都要建立在安全的基础之上,没有安全,其他的一票否决,不仅要重视生命安全,也要抓好学生的政治安全、食品安全、财产安全和心理安全。

方副书记在会议中简要回顾去年的学生安全工作后,对2021年的学生安全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要求坚持把安全工作列为学生管理的头等大事,与学院德育工作紧密结合,坚持以防为主,扎实开展各类安全教育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