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

热血军训,迷彩青春!怀着期待与紧张,2020级新生即将开启大学四年最“飒”的军训时光。4月16日上午7点20分,艺术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院楼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方芳、辅导员吴杨梅及艺术学院20级全体新生共同参会。

大会开始,方芳副书记指出军训是大学的必修课,也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内容,对学生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以及未来人生道路,都有重要的作用。方副书记鼓励学生发扬女排拼搏进取、决不放弃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以坚强的意志和顽强的毅力战胜困难,以出色的表现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真正成为一名时代所需、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接着,新生辅导员吴杨梅老师就军训内容及规章制度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阐述,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以一流的成绩圆满完成军训。同时吴老师向新生强调了军训的温馨提醒和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在军训期间,做到互帮互助、严守纪律、服从指挥,树大局意识、扬昂首之志、展青春风采!

无军训不大学,无迷彩不青春。军训的号角已吹响,20级萌新们的新征途即将开始,漫漫人生中,军训的时间固然是一段短暂的旅程,可时不待我,我们要以饱满的热情、坚强的意志、认真的态度来迎接军训,希冀在未来的路上,我们能铭记这段时间的汗水与快乐,体会收获团队合作的精神和意义,成长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