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福建省第五届“金钟花奖”声乐比赛闽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选拔赛顺利举办

发表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福建省第五届“金钟花奖”声乐比赛闽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选拔赛在旧图书馆合唱厅举行。本次选拔赛由艺术学院声乐教研室全体教师担任评委,共有来自艺术学院各年级研究生、本科生近50名学生参赛。

选拔赛分美声组、民族组和流行组三个组别进行。学生们高度重视本次比赛,赛前做足了准备,在舞台上较好地呈现了作品,在紧张的比赛中较好地展现演唱技术能力。评委们秉持“公平为首、择优为先”的原则,为福建省第五届“金钟花奖”声乐比赛选拔优秀的声乐人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美声组张嘉豪、韩萍、张邱昱,民族组蓝玙熙,流行组余艺含,五位学生荣获“优秀歌手奖”。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汤跃滨、副院长许佩晖为全体获奖学生颁发“优秀歌手奖”证书。

此次声乐比赛,为艺术学院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将课堂教学和艺术实践充分结合;通过以赛促练,积累学生的舞台实践与比赛经验;希望学生能够加强学习、改进不足,争取在专业上取得更大进步。我校艺术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音乐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我院音乐教育的发展。

(文:林嘉琪/连婧彤 图:连婧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