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汇聚青春力量 助力复工复产 ——艺术学院组建“助企践行者”暑期社会实践队

发表时间:2020-07-20 浏览次数:

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进入防控常态化阶段,各地复工复产进度明显加快,生活秩序逐步恢复。复工复产是化解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保持经济社会稳定有序发展的关键。为了解漳州市疫情后的部分企业复工情况,用青春力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艺术学院组建了“助企践行者”暑期社会实践队。

近日,艺术学院“助企践行者”实践队来到漳州市万宝龙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就企业发展历程、复工复产情况、产品外包装专业需求等方面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

陈董事长向队员们分享了创业及经营企业的宝贵经验,以及今年疫情后企业发展现状。他提出企业发展要以创新为引擎、以品质为基石,企业所生产的产品外包装最重要的是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与当代审美高度接轨,同时也要注重其实用性并控制成本,这样才能使产品在众多竞争之中脱颖而出。

叶副总经理带队员们参观万宝龙工厂制造车间,深度了解产品外包装生产所使用的材料及其制造过程,使队员们开拓新思路,受益匪浅。实践队员们在工作人员带领下,欣赏万宝龙企业此前设计的产品外包装,从中汲取灵感。

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实践队员将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学习,并努力发挥专业所长,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尽自己的一份心力。他们将更加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在社会实践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