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实训室建设 >> 正文

实训室简介

发表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

我院艺术基础教学实训场所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及学校有关通知精神,启动福建省第二期高等学校基础课教学实训室建设改造工程项目,有计划、有步骤、按质按量推进我院艺术教学实训室建设改造工程,提升我院实验实训室的管理水平、教学水平。

在实训室管理方面,我院制定了具体的规章管理制度,如《琴房管理》、《琴房使用须知》等,并做到装框上墙;另外配备了专门的管理人员。教师和学生在使用实训设备,进行实训教学、实训演练等都要严格按照规定执行。目前,音乐实训室共100余间,人均使用面积达十平方米。仪器设备一百多套(含三角琴、钢琴、电子钢琴及各种乐器);美术学、公共艺术专业教室三十余间,雕塑工坊一间,专业机房三间,基本满足了专业基础课教学的需要。

同时,我院高度重视实训教学及管理队伍的建设,院领导从强化实训室管理入手,抓规范化、合格化,对实训教学和实训室管理队伍进行合理的调整,改善实训人员结构,鼓励实训人员在职进修,提高学历,拓宽知识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