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生会:海阔凭鱼跃 天高任鸟飞

发表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

行政部

行政部是一个纪律监督的部门,主要负责:学生的值班出勤,对其进行纪律检查,加强督促学生干部自我约束,自我完善。

管理部

管理部是学生会的一个重要部门。部门的职责是管理教室和琴房的卫生,为学院营造出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这是一个可以从中锻炼自己的管理和组织能力的好部门。

学习部

学习部负责院内学生每月的考勤统计。主动配合院领导搞好教学改革和教学活动,认真收集同学对教学的建议和意见,以及学习方面的情况,及时向系领导反映。负责组织我院学生参加校内各种有助于开拓知识面的竞赛活动,同时配合学校处理有关普通话测试、46级的工作。

体育部

体育部是学生体育活动的先锋队和带头人。以“开展体育活动,增强学生体质”为己任,并在此思想的指导下开展大量的形式活泼内容多样,意义深远的体育活动和体育竞赛活动,积极引导同学们参加,达到了良好的效果。并把一些很好的边缘体育活动和个别的极限体育活动介绍给大家,使其在校内推广、发展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