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青宣:记录生活 记录美好 播撒青春

发表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

艺术学院青年宣传中心旨在用文字记录生活,用镜头抓住瞬间,用敏锐的视角洞察社会,用犀利的笔锋描绘学院。青宣始终以“立体化、多平台、全方位”为发展目标,以向广大青年学生传播先进文化和思想、引领先进的青年文化为己任,不断推进艺术学院文化纵深发展,是艺术学院传媒与宣传工作的领头羊。由记者团、美工部、设计部、网络信息部构成。

记者团/PRESS CORPS

记者团是学院社团中较为特殊的存在,其工作相对独立但与各个部门的联系紧紧相扣,是闽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微信平台信息的源头,因此是学院对外宣传交流的重要部门。

美工部/DEPARTMENT OF ART

美工部以手绘板块的形式为各种活动比赛等做宣传。

设计部/DESIGN DEPARTMENT

青宣设计部,除了拥有扎实美学基础外还掌握时代技术并且思维活跃,为院校内的各个大型晚会、展览、讲座等活动设计海报。在宣传上力求做到尽善尽美,让广大师生了解校园实时动态的学生团队。

网络信息部/NEW MEDIA

网络信息部主要负责编辑学院微信公众平台和微博平台。

活动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