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战疫归来,“艺”起启航——艺术学院2021级延迟返校学生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10-16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党建活动室召开了2021级延迟返校学生座谈会。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汤跃滨老师、副书记胡莉丹老师、新生辅导员茅娜翔老师以及我院10名因疫情延迟返校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汤书记代表学院对因疫情延迟返校的十名同学表示关心和欢迎,询问了同学们在疫情隔离期间的学习、生活以及返校后的适应情况。在得知同学们在家乡疫情期间积极担任志愿者时,老师们对同学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高度赞扬。为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校园生活,汤书记和胡副书记跟同学们分享如何规划大学的学习生活。

规划学习

对同学提出学习上的建议,强调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提高学习的自主性,充分利用时间学习。告诉她们要提前做好学涯规划,如考研究生、参加教师招聘考试等,好好把握大学四年宝贵时光。

规划生活

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级各类的活动及比赛,注重平时的实践,积极展现自我能力、人际关系,抓住每一个锻炼的机会。

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融入集体,不断提升自身素养,与同学老师们一起启航,不负时光。

(文:林李樨,图:陈铭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