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冬日暖阳,“艺”定上岸——艺术学院开展慰问考研学子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22 浏览次数:

为鼓励我院考研学子坚定信念、集中精力全力冲刺,帮助学生疏解考试压力,引导学生合理备考、科学复习,在考研初试来临之际,我院开展了“冬日暖阳,‘艺’定上岸”慰问考研学子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莉丹、毕业班辅导员庄培勋代表学院全体领导和老师们亲切慰问了2022届考研学子。

胡莉丹老师向备考同学提出了诸多建议,鼓励他们勇于面对挑战,积极应对挑战,要在最后有限的时间里认真复习,进行最后的冲刺。同时,她也希望同学们在遇到困难时要积极与老师沟通取得帮助,无论复习情况如何,都不能轻言放弃。无论何时,学院都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

活动的最后,胡莉丹老师向在场同学们赠送了学院为考研学子准备的暖心备考礼包,同时嘱咐同学们安心备考,全力冲刺,并祝福大家能够成功上岸。

近年来,我院有考研意愿的学生数逐渐上升,学院为考研学子准备了考研教室,并定期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指导讲座等活动,力争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

(文:庄培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