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起抗疫,共迎建党百年芳华——艺术学院第六届宿舍风采大赛决赛顺利举办

发表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院宿舍文化活动,营造和谐宿舍文化氛围,展现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继承中华民族团结友爱的传统美德,11月11日下午三点,我院于博西梯一举办了以“艺起抗疫,共迎建党百年芳华”为主题的第六届宿舍风采大赛决赛。

本次决赛由校宣传部创建科科长林迎熹老师、校学生处资助管理科副科长汪先平老师、校宿舍管理委员会柯秋容老师担任评委。

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莉丹老师、团委副书记茅娜翔老师、辅导员吴杨梅老师、庄培勋老师及各学院自律会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经过初赛的卫生评比、复赛的节目审核,共有15间宿舍脱颖而出,入围本次比赛决赛。参与本次活动的各参赛宿舍及师生代表共有150余人。

活动中,各参赛宿舍代表通过PPT和演讲结合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宿舍装扮成果,各宿舍虽风格迥异,却各有特色。

除了每间宿舍的PPT展示与讲解,最精彩的莫过于每间宿舍的才艺展示了。

瑞京D北509宿舍的《五四版错位时空》,很好地将建党百年的主题结合在了才艺展示中,她们用令人催人泪下的朗诵,博得了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瑞京D北508《护花使者》,将脍炙人口的歌声与动感的舞蹈结合在一起,在评委以及现场观众心中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瑞京D南510的朗诵《当我摘下口罩》,带领我们回忆了2020年的春节之交,在抗击疫情最严重的那段时间,举国上下团结一心,向世人展示的中国抗疫精神!

旧教师公寓508《星空剪影》,用极具特色的出场和演唱方式,令在场的评委老师和观众眼前一亮。

活动结束后,林迎熹老师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最后胡莉丹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她首先对到场的评委老师、嘉宾以及自律会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胡老师强调,宿舍风采大赛丰富了艺院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增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友情。希望同学们抓住这次宿舍风采大赛的契机,把宿舍布置得干净、整洁、温馨并长期保持下去!

经过层层筛选,D北509宿舍凭借别具一格的表情和装修风格荣获一等奖,完整获奖详情名次如下。

(图:黄钦 连婧彤、各参赛宿舍,文:连婧彤、庄培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