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感受艺术的力量” ——艺术学院心理辅导站举办绘画、乐器体验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

为做好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和宣传,营造积极乐观、向上向善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2021年5月6日,在闽南师范大学第十九届心理健康文化节启动仪式上,艺术学院心理辅导站在弦歌广场举办了 “感受艺术的力量”绘画、乐器体验活动。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方芳,艺术学院辅导员,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艺术学院心理辅导站借助绘画和音乐形式,让同学们用不同颜色、不同音调、不同节奏来抒发自己的心情。本次活动分为乐器体验和绘画体验两个项目,在乐器体验中,艺术学院心理辅导站提供了中阮和吉他,让同学们通过音乐节奏的变化来抒发自己的情感,陶冶自己的情操,感受艺术的魅力。

虽然天气炎热,但师生们仍然积极参与涂鸦活动及乐器体验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发挥了艺术学院的专业特色,使得学生们体会到了绘画与音乐的独特魅力,通过绘画和音乐带来的浓浓乐趣来正确认识自我、完善自我,表达内心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