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团委召开“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与历史经验”主题团课

发表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认真落实关于加强团员党史教育的有关要求,艺术学院团委于4月13日召开“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与历史经验”主题团课,学院团委主要学生干部参与了团课学习。

团委副书记茅娜翔老师带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中国强盛的最根本动力。学院团委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号召团员干部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核心要义,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的要求,通过团课学习,进一步引导团员干部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和前行动力。

接着,团委各部门主要学生干部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及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的各项活动进展情况,并对“五四”期间的活动作出具体分工安排。学生干部们表示,会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体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