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文明班集体”评优展示大会

发表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增强艺术学院团支部建设,展现优秀班级风采。院团委于4月15日下午举办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文明班集体”评优展示大会。学院团委副书记、辅导员、及各团支部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各申报参评团支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团支部风采展示,各团支部从政治能力、组织建设、班子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制度落实、作用发挥等方面,对一年来开展“三会两制一课”、日常基础团务、主题团日和团课活动以及特色亮点工作等作了重点汇报。各团支部政治站位明确,重视制度建设,团务工作公开透明,自主开展了很多符合青年特点、体现支部特色、教育效果良好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既为各团支部搭建一个互学、互评、互动的良好平台,也为艺术学院团支部选树典型、发挥榜样带动作用提供一次有益的探索。学院团委鼓励各团支部以这次评选为契机,通过展示找到团支部的差距和不足,在今后积极加强内部建设与外部合作,切实增强团员归属感与团支部凝聚力,开展具有专业及班级特色的品牌团日活动,以青春活力展现青春支部的蓬勃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