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政工干部走访学生宿舍

发表时间:2021-03-14 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解学生开学初的返校情况,进一步做好院学生宿舍安全稳定工作,3月13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汤跃滨和副书记方芳带领全体辅导员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了深入走访,在查看宿舍环境及学生返校情况的同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认真倾听各间宿舍的诉求。

走访中,大家先是了解学生的生活起居情况以及寒假生活,与同学们进行愉快的交流,汤书记在关心学生们的适应程度外还提醒学生们要注意宿舍安全,进而询问是否有生活上的需求,最后还寄予同学们新的一学期新气象的期望。方副书记也鼓励同学们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要自尊自爱、自省自律、明礼修身、豁达宽容,共创温馨家园。

本次走访活动旨在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强化学生宿舍安全管理,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更加文明、卫生、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亲切的关怀学生们的假期生活,了解同学们在新学期的思想动态,询问并记录了目前存在的宿舍设施问题,鼓励同学们要共同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宿舍生活环境。此外,老师们对毕业班同学的毕业设计进度,实习就业情况作了进一步了解,并提醒他们在工作中要加强安全意识,要继续努力奋斗,进一步发扬新闽师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愿所有的同学们在新学期可以取得新成就,为自己的未来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