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线上见面会”,艺术学院邀请你视频通话

发表时间:2020-10-13 浏览次数:

2020级新生们期待着开学,憧憬着大学校园的美好生活。10月9日艺术学院邀请新生和学生家长视频通话,进行一场“线上见面会”。

线上见面会上,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方芳、副院长蓝达文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欢迎大家成为艺术学院大家庭的一员。希望新生们作为当代大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嘱托,打好专业基础、提高自身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艺术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为新时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新生辅导员吴杨梅老师利用此次线上见面会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主题班会”,提醒新生报到出发前需要准备的物资;路途中如何做好安全防范,保护好人身安全和个人财产;向新生解读最新的资助政策并进行心理帮扶教育;向新生进行迎新系统预报到、“学生防控平台”健康打卡以及返校申请操作培训,全方位答疑解惑,只为确保新生能顺利、安全报到。

此次视频见面会,使新生们对艺术学院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为新生顺利报到做了充分准备。线上见面会简单而热烈,为新生们适应校园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最后,光阴似箭,尺璧寸阴,希望艺院学子都能惜时如金、奋发向上,不负大学好时光。

(文:吴杨梅、戴冬雁 图:戴冬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