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教资教招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于旧图书馆506多媒体教室举办了教师招聘及教师资格证考试的教育综合知识讲座。本次讲座邀请王品卿老师为同学们对教资教招考试教育综合知识这一门课程进行了条分缕析的讲解,全程以风趣幽默的语言,赢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讲座上,王老师详细解读了最新教招考试政策,并提出了相应的备考建议。并结合多年的教学实践给同学们传授实用高效的笔试和面试技巧,通过对典型案例的精彩评析,原本晦涩枯燥的理论知识立刻变得鲜活而易于接受,他精辟分析加之幽默风趣的语言赢得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王老师也提醒同学们要善于利用学校资源,多读书读好书,注重平时积累,注重学习方法,高效利用点滴时间,切忌临考抱佛脚。

整个讲座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了近一个多小时,最后在同学们经久不息的掌声中结束。本次讲座目的在于增强同学们对教资、招教考试的了解,提高学生应试能力,为今后更好地就业、择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