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3.12”植树节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草木秀润。在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我院组织志愿者开展“播种绿色 拥抱希望 创建生态文明家园”——艺术学院“3.12”植树节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许多志愿者参与,大家都展现出极大的热情。挥锹铲土、扶苗填盆、细心浇灌,每一个步骤志愿者们都做得十分认真。一个个树坑的挖成,一棵棵树苗的栽下,象征着一份份绿色的希望;每一滴汗水的流下,每一铲泥土的填充,则代表着每一个人的奉献与关爱。在活动中大家相互学习种植经验,同学们共同合作完成树苗的栽种,现场分工明确,有条不紊。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大家共栽植三十余株苗木,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

在两会期间开展植树节活动,是师生们用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我院师生共同为校园添春色,使师生们进一步提高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意识,积极发扬“勤于付诸行动、敢于从我做起”的精神,永葆一颗绿色之心,共同为美丽校园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