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术青年” ——暨五四运动100周年艺术学院青年学生当代作品展

发表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

时值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弘扬“五四”爱国、民主、科学精神,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同时大力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艺术学院举办第一届“艺术青年”——暨五四运动100周年艺术学院青年学生当代作品展,为弘扬五四的传承精神,赋予新时代下学生的新使命,开启艺术之途的新征程。

一、 活动目的

艺术学院秉持着学生自我发展的观念,教育学生自主学习,鼓励学生自发办展,特此开展第一届“艺术青年”——暨五四运动100周年艺术学院青年学生当代作品展。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为“爱国、传承”,一代代的学生将此精神传递下去,青年人既是追梦人,也是圆梦人,正是担负起了这责任,燃情岁月,开拓征途。同时,学生自主操办,教师协助展览。学生自办艺术展也促进了学生个人能力的进步,合作能力的培养,并以此为起点传承给下一届新生。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团委、艺术学院

承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 美术与设计系

学术支持:汤跃滨、郑玉铃

策展人:陈斌、刘曼丽

执行策展人:蔡晓鹏、苏亮、郑敬安、陈磊(排名不分先后)

图文设计:林景春

三、活动对象

闽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

四、活动主题

面向艺术学院学生开展艺术作品征集活动,作品内容不限,作品突出自我风格,思想追求,有一定的内涵,深度。办展期间,学生自主操办,教师协助展览。

五、活动时间

2019年3月——2019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