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情系美丽乡村 服务基层发展——艺术学院“艺乡行”社会实践团队完成考察任务

发表时间:2018-07-15 浏览次数:

7月6日至8日,艺术学院暑期“艺乡行”乡土振兴战略艺术乡村规划设计实践团在漳州市平和县长乐乡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该社会实践团队旨在发挥专业特长,为好美丽乡村建设献出提供设计建议。考察过程中瞻仰了长乐乡县当地的红色遗址和考察了当地产业发展及新农村建设情况。在此期间艺术学院还与长乐乡签订了美丽乡村建设志愿服务协议,在未来将继续为长乐乡的美丽乡村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在三天的考察过程中,“闽师艺乡行”瞻仰了打响八闽第一枪的平和暴动纪念碑,走了红军路,参观了辣木种植园,了解了长乐乡的红色文化和风土民情,为“艺乡”美丽乡村设计搜集艺术素材和灵感。通过社会实践,同学们见证了长乐乡在美丽乡村建设方面向着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同时也坚定服务社会的志向,未来在乡村建设中步履不停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一份力量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