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表时间:2018-01-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法制观念,强化大学生知法、懂法、学法、守法”观念,艺术学院于12月1日至31日组织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月活动。

一是加强常规宣传。在学院公共区域,展出了由公共艺术专业学生制作的10余块展宣传树立“学法、知法、宣法、守法”的观念,以及如何预防电信诈骗、依法维护大学生合法权益。

二是结合重要节点。学院充分发挥美术专业特长,在宪法日开展法治书签制作大赛,既增强了大学生的法治观念,又提升了专业技能水平,取得良好效果。

三是激发学法热情。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举行集体签名仪式,并通过座谈会、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引导大学生关注当代中国法治进程,采取灵活多变的学习方法,潜心学习有关专项法律,进一步提升自身法律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