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第二届宿舍装饰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8-01-16 浏览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一月十二日艺术学院第二届宿舍装饰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学院二楼习奏厅举行。

决赛以PPT演说和才艺展示的形式进行。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0间宿舍依次进行讲解。决赛中,各参赛队伍通过PPT向观众和评委展现了宿舍美化的主题及创建的成果。整洁的地面、整齐的被子、温馨的装饰、和谐的氛围在艺术学院学生寝室中展现的淋漓尽致;各色不一的装修风格,或喜庆,或温馨,或体现专业特点的手绘,展现了学院学子的心灵手巧。各个参赛宿舍还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才艺展示。本次比赛,首次设立了符合瑞京学生公寓特色的“宿舍套间装饰奖”。

经过现场评分、综合前两次宿舍卫生检查和实地评分最终瑞京学生公寓D幢南502宿舍荣获一等奖,D幢南218、D幢南409宿舍获二等奖;D幢南301、D幢南408和B幢南204c宿舍获三等奖;B幢南603c、D幢南405、B幢南403b、B幢南603b荣优秀奖。B幢南204套间,B幢南503套间和B幢南603套间共同荣获优秀套间奖。

本次比赛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强了宿舍凝聚力,为学生提供了更多发挥创意的空间,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