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美术系教工支部承办“2015级美术学专业毕业作品联展”

发表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近日由闽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美术系教工支部承办的“2015级美术学专业毕业作品联展”在漳州市青少年宫开幕。漳州市文联、我校校团委等单位的相关领导、艺术学院美术系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及美术系师生共计200余人共同参加了开幕式。

 通过举办此次毕业生联展,全体教工党员重温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及教育发展方面的指导思想。本次活动主题为“心潮”,“心潮”即诠释了共迎新时代的“新潮”与当下艺术创作的真实感受。在追求中国梦与新时代的背景下,毕业生们带着心潮澎湃的创作激情与勇于创新的艺术理念,为我们呈现出一年一度的视觉盛宴。参加本次毕业展的作品共计100余件,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国画作品工整隽秀、气韵生动;油画作品风格新颖,题材多样;漆画作品色泽艳丽,浑然天成。参展作品在表现时代特质的同时,注重思想性、艺术性与观赏性相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