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曁期末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8-01-16 浏览次数:

近日,艺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暨期末工作推进会,学院科级以上干部、政工干部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汤跃滨传达了纪委办[2017]15号和纪委办[2017]17号文件,并再次传达了校党委《闽南师范大学2017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和巡察工作方案》的精神,认真总结学院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的情况,客观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要求学院科级以上干部明细职责、扛起责任、落细落小,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实处,推动2018年的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会上还就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和学生专项工作出了部署。汤跃滨强调,学院上下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只争朝夕精气神,努力工作,奋发有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