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为2020届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

发表时间:2020-05-26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做好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打通党员教育“最后一公里”,5月25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汤跃滨以“青春不说再见 担当永扛在肩”为主题给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思想政治课。

课上,汤书记首先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自述回忆当年入党的场景,并祝贺全体党员以品学兼优的身份圆满完成学业。紧接着,汤书记从“什么是担当作为?”“担当作为是党员的基本素质”“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如何担当作为?”等方面娓娓道来,并勉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汤书记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讲政治、有信念,做勤于学习的模范;二是讲规矩、有纪律,做廉洁奉公的模范;三是讲奉献、有作为,做干事创业的模范。最后,汤书记要求大家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正确处理好“小我与大我”的关系,做到“穷着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