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暨师生代表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2019年9月23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于习奏习唱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暨师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汤跃滨、副书记方芳、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畅所欲言,就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党建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特别是针对学院的党建工作,学生提出党员发展周期长、党员教育不足、党建与专业融合度等问题,汤书记对所提问题和意见进行一一答复,并强调学院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不忘教书育人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查摆问题与差距,狠抓落实与成效。

据悉,此次座谈会旨在认真听取师生对学院建设和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查摆学院办学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梳理总结,并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真正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接下来,学院党委将按照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召开学院台籍教师座谈会,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等会议,认真听取各方意见,提出整改措施,立查立改,助力艺术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