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06-11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就落实我校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推动就业创业工作全员化进程,做好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行政人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汤跃滨主持。

汤跃滨书记传达了我校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各级党委政府始终高度重视、高位推动就业工作,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强化就业优先政策,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多措并举,精准施策,确保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汤跃滨书记提出,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领会落实好会议精神,要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转变观念,主动作为,增强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信心。二要多措并举,抓好政策落实,拓宽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工作。专业教师通过主动联系行业协会和企业了解其岗位需求;辅导员对大学生征兵、“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等各级各类政策进行积极宣传和充分利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实现先就业再择业。三要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户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分类指导,关爱帮扶,实现100%帮扶,确保100%就业。四要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全员动员,积极行动,形成合力,加强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平稳有序。

随后全体成员就进一步推进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讨论。在讨论中党委副书记方芳提出首先要关注应届毕业生的教师招考、自主创业情况;其次是关心联系校友,了解宣传往届校友的职业发展,提振应届毕业生就业信心,鼓励学生综合研判,发掘就业意愿潜力。参会的其他成员也就促就业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并表示积极支持就业工作,做好就业信息的共享和传达,发挥自身优势全力促进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