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和完善闽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艺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于2019年11月26日在艺术学院一楼研究院组织并开展了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讨会。艺术学院许佩晖副院长、副书记方芳老师、蓝达文副院长、李云洁老师、辅导员吴杨梅老师、2018级和2019级全体研究生同学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就“讨论研究生思政教育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漳州师范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若干意见》进行了研究和探讨。会上,许佩晖副院长指出思想政治教育是目前学生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硕士生导师要将思想政治教育和专业知识相结合,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方芳副书记也指出今后学生工作中要充分认识到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建立健全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机制,明确职责,将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