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学子刘霄鹏摘取漳州市“水仙花杯”青年歌手赛美声组桂冠

发表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

10月28日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漳州市“水仙花杯”青年歌手赛决赛在漳州市人民剧场落幕。我院2016级音乐学(师范)专业学生刘霄鹏荣获美声组一等奖。刘霄鹏同学也是本次赛事唯一获奖在校学生。

本次比赛分为美声组、民族组和流行组三个组别。自今年8月初启动以来,由各县(市、区)选送的选手历经初赛、复赛激烈角逐共有68名选手入围复赛,18位选手进入决赛。我院参赛选手刘霄鹏(指导老师:卓颐副教授)先后以意大利歌剧选段《你再不要去做情郎》《你赢得了诉讼》等两曲目,从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这是该生继2019年7月在西湖国际青少年音乐节声乐艺术节中获得高等院校专业组美声独唱金奖之后,摘取的又一专业赛事奖牌。

据悉,本次歌手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文联联合主办,漳州市音乐家协会和漳州市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承办。我院学子在大赛中取得佳绩,展示了我院学子扎实的专业实力和我院专业老师的教学水平和专业能力,提升了我院的社会影响力和声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