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喜获2019年福建省首届美术教育专业基本功展示活动团体二等奖

发表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

10月10日至12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福建省首届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由我院美术学(师范)专业三名同学组成的闽南师范大学代表队,在展示活动中斩获团体二等奖,八个单项奖和三个个人全能三等奖。

本次基本功展示活动是福建省美术教育类专业的最高赛事,来自全省各普通高等学校的选手参加本次展示活动。展示活动分为本科组和专科组,展示项目由微课展示、美术教学能力自选项目、集体创作等三个部分组成,内容包括微课、书法、手工和集体创作等。展示项目设有团体奖、个人全能奖和微课单项奖、自选项目单项奖、书法单项奖、手工单项奖、集体创作单项奖等奖项。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斩获团体二等奖,八个单项奖和三个个人全能三等奖。

据悉,艺术学院在2019年福建省首届音乐教育专业基本功展示活动中荣获团体二等奖。本次大赛我院学子再创佳绩,是我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艺术教育专业教学质量提升,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成果,充分展示了我院美术教育专业教师的业务能力、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艺术学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进教育与教学改革,为培养新时代优秀美育人才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