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在2019年福建省首届音乐教育专业基本功展示活动中喜获二等奖

发表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

9月9日-11日,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我院音乐师范专业三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喜获团体二等奖和多项个人单项奖。本次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分为本科组和专科组,是对全省音乐教育专业内涵建设水平的大检阅。福建省12所设有高等院校音乐教育专业的36名选手参赛。参赛选手由省教育厅音体卫处随机产生。竞赛内容包括微课、合唱指挥、自弹自唱、中外乐器演奏、歌唱与伴奏、舞蹈等六个项目,设有团体奖、个人全能奖以及个人单项奖。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团体二等奖,两项个人全能三等奖和自弹自唱、中外乐器演奏、歌唱与伴奏、舞蹈等6项个人单项奖。

据悉,本次大赛是福建省音乐教育类专业的最高赛事,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和专业老师高度重视,靠前指挥,卓颐副教授受邀担任专家评委。本次大赛,我院取得佳绩,这是我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艺术教育专业教学质量的提升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成果,充分展示了我院音乐教育专业教师的业务能力、学生的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