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仪式

发表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

逆旅行人,毕业不说再见!6月22日,闽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凯笙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展开。193多名毕业生怀揣着满腔热情,怀着对着未来的美好憧憬,在此起航开启人生新起点。学院党委书记汤跃滨、许佩晖副院长、蓝达文副院长及学院教师代表,毕业生家长、亲友参加仪式,共同见证2019届学子完成四年学业,出征人生星辰大海。



汤跃滨书记饱含深情地发表致辞,他对这些即将告别母校,走向社会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真挚的祝福。随后副院长许佩晖宣布了获得“凯笙奖学金”的学生名单。获奖学生上台领奖,并且发表了大学生活经历的感想,对同学的想念,对老师的感谢,对学校的不舍。

汪世基老师现场题字赠送给2019届毕业生,愿他们未来前程似锦,大展宏图。台下毕业生思绪万千,感慨颇多。

随后毕业生们收到了艺术学院为他们定制的金色怀表,学院希望他们在未来不忘初心,牢记母校的教诲,怀念在母校的美好回忆。

随着灯光渐渐暗沉,大屏幕上播放着毕业生们生活的点点滴滴,那些搞笑的瞬间,那些感动的时刻,都组成了毕业生们最珍贵的回忆。视频尾声老师们的寄语也祝福着毕业生在未来成就更好的自我,前程似锦。

视频完毕,在闽之南乐队的歌声中,老师、学生共同歌唱,送给明天的自己,也送给最美的母校。

1AEAA

仪式结束后,毕业生在逸夫图书馆观看了毕业生张旗航的个人展,并与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