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设计作品吸引两岸嘉宾关注

发表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上午,由漳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一届海峡论坛·两岸(漳州)青年乡村振兴设计展在漳州宾馆开展。我院应邀选送近20件学生优秀作品参展。作品包括乡村规划设计方案、单体建筑模型、文创产品设计作品以及公共艺术装置作品等。精美而又富有创意的作品吸引了参加论坛的领导、两岸嘉宾驻足参观。漳州市副市长吴卫红仔细观赏了每件作品,询问学生的创作理念,并给予充分肯定,也表达了对年轻人的期许。

近年来,艺术学院积致力于探索“立足专业、融合企业、提升就业”三业融合的设计类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积极引导学生以“设计下乡”的方式参与乡村振兴,为南靖县梅林村和东山县磁窑村编制规划方案和重要节点的景观设计,也与多家企业进行深度合作,实现了在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的同时进一步拓宽学生的知识视野、提升学生实践创作能力。

漳州市副市长吴卫红观看我院学生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