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漳州市首届“水仙花奖”原创舞蹈大赛暨闽南舞蹈创作研讨会工作筹备会在我校召开

发表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

为推动漳州市及地方高校优秀舞蹈作品和人才的不断涌现,2018年12月10日下午在我校科技信息楼召开了漳州市首届“水仙花奖”原创舞蹈大赛暨闽南舞蹈创作研讨会工作筹备会。

漳州市首届“水仙花奖”原创舞蹈大赛暨闽南舞蹈创作研讨会由漳州市文联、漳州市文广新局和闽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共同主办。该活动是我校六十周年校庆的系列内容,更是体现我校校地联合、共同推进文化艺术校地合作的重要举措。林致远副校长出席会议,漳州市文广新局简奕耕副局长,漳州市文联副处调、秘书长李亚根等相关领导均参加会议,漳州电视台也派员参加。会议由漳州市舞蹈家协会主席、艺术学院副院长郑玉玲教授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就举办闽南原创舞蹈大赛各抒已见,并就舞蹈大赛和研讨会的举办形成共识。确定于12月27日下午在闽南师范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举办闽南舞蹈创作研讨会;确定12月28日晚上在漳州市人民剧场举办漳州市首届“水仙花奖”原创舞蹈大赛。

会上,林致远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对艺术学院主办漳州市首届“水仙花奖”原创舞蹈大赛暨闽南舞蹈创作研讨会工作,认为这是学校艺术教育服务地方文化艺术活动的重要举措。要求主办单位要把本次活动做好,做成一场有影响力的比赛,为校地文艺合作与服务地方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甘春辉 图:甘春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