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代表队荣获我校2018年两赛之中华颂•经典诵读大赛特等奖

发表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文件精神,4月15日晚,我校在龙文馆举办“走进新时代,扬帆济沧海”——2018年两赛之中华颂•经典诵读大赛。艺术学院代表队以一首《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荣获特等奖。

艺术学院代表队并不局限于单调的口头朗诵,而是辅以歌曲表演、绘画剪纸等多样化的形式向大家全面立体地展示了我国传统经典文化的魅力。不仅充分展现了十九大精神,而且切合艺术学院的特色,实现了艺术性和思想性、教育性和娱乐性的完美融合。精彩的表演让现场的观众如痴如醉,喝彩不断,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

2017级公共艺术1班班主任康国晶老师全程指导了此次朗诵的节目编排,参赛队员们在她的鼓励下热情高涨、排练认真刻苦。近一个月以来康老师定期组织学生交流训练,有针对性搭建班主任工作平台,建立专业课教师参与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创造良好的教育氛围,切实形成艺术学院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