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师生在中国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上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

近日,第15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在北京圆满结束。艺术学院2015级公共艺术专业视觉传达方向的师生以优秀的平面广告作品为学校斩获荣誉。

学生陈雅婧的作品《舒尔佳——胖瘦篇》、林艳丽和胡筱玉的作品《百雀羚“俗语新说”系列》从参赛的一万多份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平面类“优秀奖”、“佳作奖”;专业教师林景春也同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创意星球网全程执行的国家级大学生广告赛事,赛事规模大、覆盖广、含金量高,参与院校及师生多,是广告行业培养和储备人才的重要平台,现已成为广告行业为高校和企业之间搭建的稳固桥梁,并充分利用各方社会资源,搭建高端选拔平台,在同类活动中独占鳌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