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在第四届“金钟花奖”漳州赛区选拨赛斩获佳绩

发表时间:2018-07-23 浏览次数:

6月29号,由漳州市文艺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漳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漳州市音乐家协会承办的第四届“金钟花奖”漳州赛区选拨赛,在牛庄落下帷幕。

由学院周淑真教授指导的15级音乐非师班潘亮、15级音乐师本班江怡芳两位同学与来自漳州各个县区选送的60余位选手同台竞技,两人都凭着稳定的发挥双双获奖。

潘亮同学在本次比赛演唱的曲目为《山里的女人喊太阳》,在演唱时,通过老师的指导以及自己对作品的理解将角色融入其中,并以独特的音色和编创的舞蹈动作表演融为一体,完整的表达了这首歌的独特韵味,获得好评,最终获得民族组一等奖的好成绩。

江怡芳同学参赛曲目是《人们叫我咪咪》选自歌剧《艺术家的生涯》江怡芳同学在演唱时,把歌唱性与技巧性融入其中,把作品所要表达的对爱情的憧憬、甜蜜与失望演绎得淋漓尽致,她以宽广的音域和戏剧性的表演完美的演绎了这首作品,获得美声组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