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绩再创新高

发表时间:2018-08-31 浏览次数:

8月27日—30日,由福建省教育厅、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部门共同主办,厦门大学和网龙网络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四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在厦门大学举行。艺术学院杨伯垲老师指导,尹代杰等同学负责的项目“尼金智能浇灌系统”,以及校友朱志敏的“一沙一世界——中国青少年沙画艺术培训的领跑者”两个项目均荣获省级铜奖。

此外,学院推荐参赛的“尼金智能浇灌系统”、“闽南井冈山红色研学之旅”、“平和县长乐乡艺术介入乡土实践”、“闽π造物——闽南味文创产品开发”四个项目获2018年福建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奖补项目,为我校获得该项目数量最多的学院。

自2018年初启动“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以来,在校领导、招就处的关心指导下,艺术学院高度重视本项赛事,共申报104个项目,组织及参与项目评审、路演、培训等逾20场次,最终6个项目进入校级决赛,5个项目获校级十佳项目,有力提升学院广大学子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

                                                                                                                          (文/图:方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