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与活动预告 >> 正文

【11月17日】 讲座《谈谈艺术创作——对话岳敏君》

发表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

讲座《谈谈艺术创作——对话岳敏君》

时间:2018年11月17日 12:40

地点:闽南师范大学东区报告厅

主讲人:岳敏君、段少锋

主讲人简介:

岳敏君,1962年12月出生于黑龙江省大庆市,1989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美术系,1989年任华北石油教育学院教师,1990年-至今独立艺术家。担任吉林艺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河北师范大学、天津美院,鲁迅美院,等多家院校客座教授。现工作居住于北京。曾多次参加威尼斯双年展、上海双年展等国内外重要展览,并在海外多次举办个人作品展。他的作品被法国弗朗索瓦·密特朗文化中心、法国国家当代美术馆、旧金山当代艺术博物馆等艺术馆收藏,得到了学术评论界和诸多著名策展人的肯定,同时也得到了国内外众多媒体的关注。

段少锋,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史论系,媒体人、策展人、艺术品市场推广人、新青年艺术沙龙负责人。现任《艺术与财富》运营总监、《新青年艺文》主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