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海外合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在印尼建立海外教育实习基地

发表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6日印度尼西亚教育代表团在与学校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后,到艺术学院进行交流回访。本次回访是接去年10月与印度尼西亚汉涵学府、三圣大学、国民大学、博修达大学等校考察交流后的回访。学院领导和办公室、教务科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交流。

会上,郑玉玲教授简要地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方向,并对艺术学院与印度尼西亚相关高校在学校签订的合作框架下,进一步探索艺术院系与印方在合作办学、实习基地、教师互访、学生互换等方面合作模式的设想。经双方友好的交流磋商,初步达成在汉涵学府与我校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建立艺术学院在印度尼西亚的海外毕业生实习基地,明确将从2018年开始,率先推进音乐师范专业学生的海外实习项目,让优秀学生发挥其音乐舞蹈专业特长,服务于海外教育实践,历练过硬的音乐专业本领。

艺术学院海外教育实习基地的建立,将进一步扩大学院在海外的影响力,师生的互换、互访将进一步拓展师生的视野,并对学院今后在海外进行合作交流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