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研室设置 >> 教师简介 >> 正文

林吴峻民

发表时间:2018-11-25 浏览次数:

闽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讲师,台湾艺术大学艺术学博士(PhD)。厦门管乐协会会员、漳州市音协会员、漳州市芗城区音乐家协会会员、芗城区艺术团室内乐分团团长。

单簧管演奏师从厦门歌舞剧团单簧管首席惠愚、英国伯明翰交响乐团单簧管演奏家乔·巴腾(Jo Patton)和伦敦交响乐团英国古典室内乐演奏员单簧管演奏家托尼·佩(Tony Pay)。曾留学于英国皇家伯明翰音乐学院,并获得全额英国国家女王奖学金,多次在交响乐团担任首席单簧管演奏,并多次在伯明翰交响音乐厅进行演出(Birmingham Symphony Hall)。

主要教授课程:单簧管演奏、室内乐、艺术概论与管弦乐团艺术实践等。曾在台湾以及外国期刊发表数篇论文,培养了多名学生在省、市级比赛中获奖,并有多名学生考入国外著名音乐学院单簧管演奏专业硕士研究生。